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友谊花园业主获赔9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袁国礼来源: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国际友谊花园业主韩东振从业委会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24200元钱。“这是开发商占用我们业主土地的赔偿款,总共959万元”,国际友谊花园业委会的苏德凤说,为此他们与开发商交涉了3年多。

  北京国际友谊花园位于朝阳区,是北京友谊辉志房地产公司于1995年开发的项目。业主们入住后发现实际土地面积比登记面积缩水1300多平方米。多次交涉无果后,他们不断向有关部门投诉。2003年3月10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下发文件,称“13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归现北京国际友谊花园的全体业主所有”。

  今年10月10日,开发商与小区业委会签协议约定每平方米赔偿100元,按70年的使用期,1370平方米一次性补偿959万元。业主每户约得赔偿两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