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业少女骗30余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20 华夏时报

  以请家教为借口,骗走提包屡得手

  本报记者庞海英通讯员董瑞报道19岁无业少女陈某以请家教为名将大学生骗回家,又让大学生帮忙到商场试衣服,借机将其背包拎走,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诈骗30余起。昨天,当陈某再次伺机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10月5日,海淀区某大学大一的学生小红(化名)在学校内遇到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子,声称为妹妹找一名家教,让小红随她到家中“面试”。

  后在商店,女子挑了两件衣服让小红帮忙试穿,并主动提出帮小红拿背包。小红从试衣间出来后,却发现女子和包不见踪影。最后经服务员证实该女子已经走后,才恍然大悟,立即报案。

  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将正在行骗的陈某抓获。陈某交代,自今年8月以来,她在海淀等地以请家教、试穿衣服为名诈骗大学生30余起,目前警方已核实9起。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大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被人利用上当受骗。(来源: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