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单路口绿化带现12平方米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23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蒋金龙报道 昨天上午,东单路口地铁站旁边的绿化带上发生塌陷,出现了面积达12平方米的大坑。

  塌陷的地方位于东单路口东南方向150米处的地铁站旁边绿化带上。北京市园林局绿化三大队的吴士华副队长告诉记者,塌陷处面积有12平方米左右,长4米多、宽2米多、深度达到了4米。

  吴副队长介绍说,早上7点左右,交通部门就发现了这个塌陷,当时面积在1平方米左右,大坑塌陷范围不断扩大,严重影响公交车道内车辆的正常行驶。大坑贴着马路边上陷了下去,造成埋在泥土下的绿化滴灌管道被压断,绿化带上的植物色块和草皮也不断下滑。他分析说,塌陷原因可能是地铁长期的震动,加上沉降渗水等因素综合造成的。

  随后,市政、自来水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抢修人员处理坑里的各种线管后,在大坑里浇灌了混凝土。截止16时30分,工程抢修完毕。吴副队长说,由于绿化带的滴灌管道遭到了损坏,他们将在完成维修后对塌陷处实施回土工作。

  由于塌陷发生在绿化带上,因此没有对路面行车造成太大影响,也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来源: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