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师的兵力”争夺392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陆培洁)截至昨天16:0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已全部结束。记者昨日从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有2万名考生完成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11月26日,这2万考生将投身392个江苏职位的激烈竞争,参加下一步的公共科目笔试。

  据省人事部门有关人士介绍,2006年国家公务员的392个江苏职位吸引了2.88万人报名,截至昨天16:00的统计数据显示,完成网上确认的总人数达2万人,相当于“一个师的兵
力”争夺392个职位。

  据专家预计,笔试中的招录比例为49:1,和去年的37:1相比,平均每个职位将增加12个竞争者。

  根据人事部安排,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6日;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查询为12月26日;之后是专业科目的笔试和面试,再经过体检、政审和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最后备案,整个2006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工作将于明年初全部结束。

  另据了解,报考江苏职位的考生可于11月20日9:00到11月25日16:00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