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慧生:今年供热总体情况比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26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慧英 通讯员云振娅)11月9日上午,呼市2005~2006年度供热工作会议在呼市建委召开,呼市副市长吕慧生以及呼市建委、公用事业管理局、中级人民法院、98家供热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吕慧生要求与会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供热的相关工作,并且就今冬的供热问题做了有关指示。

  吕慧生说:“市政府对供热情况非常关注,供热已经20多天了,总体情况比较好,来自用户的反映也比去年好,势头不错!不论遇到什么情况,供热企业要先供热,维持供热例会制度,市建委、公用事业管理局、供热办要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规范市场。企业也要提高服务水平,降低成本,通过共同努力,确保用户暖暖和和过冬天。”

  据了解,目前呼市供热开栓率已经从10月16日的78%提高到现在的90%以上,大型集中供热企业运行情况较好。但是,一些分散小锅炉由于各种原因还没有开始供热,还有一些锅炉由于设备老化严重影响了供热质量。目前,呼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和供热办正在积极行动,随时派出执法人员对供热市场进行检查,对各类违规行为依法严查。(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