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毛遂家的锅炉出事李毛遂家的房屋被砸 锅炉爆炸部件飞出1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4:5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张毛遂家的锅炉出事李毛遂家的房屋被砸 锅炉爆炸部件飞出1公里(图)
  本报安阳讯昨日上午11时20分,汤阴县韩庄乡河村村民李毛遂家的房子,突然被空中飞来的一个物体砸中。最终大家发现,此物竟是从一公里外一家食用菌养殖场飞来的。

  据河村村民李河权介绍,当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他和几个邻居正在街上说话,有一不明飞行物突然砸中村民李毛遂家的屋顶,巨大的响声把大家都吓坏了。这个不明飞行物从李毛遂家房顶上滚落,又把村民李国峰家的外墙砸塌,随后落到街道上。大家这才看清,这个飞来物是一个高约2米、直径约1米、重约200公斤的大圆铁桶(见左图)。用手一摸,圆桶的表面还很烫手。随后,村民经打听得知,原来,离此一公里远的一家食用菌养殖场的锅炉发生了爆炸,锅炉的容器桶飞到了李毛遂家的房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食用菌养殖场,得知这家养殖场的主人叫张毛遂。在张毛遂的食用菌养殖大棚前记者看到一片黑色煤灰样东西,还有一个铁制的大桶倒在地上。张毛遂的妻子说,那就是爆炸现场。她说,他们家的锅炉是今年5月份从郑州上街一家企业花5000多元购买的,主要用于给食用菌加温,从买回来至今还没有用够20次。当天上午11时许,他们在用锅炉烧水时,没想到忽然发生了爆炸,热浪将附近的3人推倒并灼伤。目前,伤员已经送到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安阳市及汤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了勘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

  首席记者张志立文图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