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开始征集明年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史云峰 关凤祥)多建政府补贴房,再拆些烟囱,还要增加公交车……

  今日起到11月30日,沈城市民希望政府明年办哪些实事都可说出来,也许您的建议就会成为政府明年办的实事之一。“实事”主要的含义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

  征集内容包括:

  群众吃、住、行、水、电、气、暖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社会保障涉及的就业与再就业、低保、扶贫等问题;

  社会事业方面涉及的改善教育、卫生条件等方面问题;

  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涉及水系、绿化、环保、道桥等建设。其他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也可以提。

  实事建议征集方式

  部门: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实事建议征集办公室(简称市政府实事办)

  地址:沈阳市市府大路260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23768010 电子邮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