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降特警队员“解救”被劫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45 重庆晨报
空降特警队员“解救”被劫女子(图)
  “你们不要过来!否则我开枪了!”昨天,面对3名成功突入某建筑工地内部的特警小队,绑匪发出哀号。

  这是刚成立的特警总队进行首次反劫持演习。演习构想,一名绑匪,劫持一女子进入了某建筑工地。特警总队接报后,立即出动一支队民警进行反劫持行动。

  整个反劫持过程,约30分钟。据介绍,这是特警总队成立以来进行的首次战术演习。

  据悉,等直升飞机、机枪等重型装备到位后,特警总队将制定地、空联合反恐、抓捕预案。

  本报记者罗伟冯超詹遥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