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路人被撞进厕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45 重庆晨报
两车相撞路人被撞进厕所(组图)
200

两车相撞路人被撞进厕所(组图)
车祸现场。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昨日下午,南坪四公里至南山的盘山路上发生离奇车祸:两辆东风货车首尾相撞,当事司机几乎无恙,一路人却被撞进厕所。

  昨日下午,在南岸区人民医院急诊科,36岁的黄诗木回忆起当时的险情仍是心有余悸。据黄介绍,当时自己刚把三轮摩托的发动机关了,停在路边,准备下车。“脚还没跨出去,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巨声……”还没搞清怎么回事,自己就被顶过来的卡车“屁股”撞进了路边的简易厕所。

  正好路经此地的黄良学则被另一辆失控的东风卡车撞下3米高坎。

  被撞的东风平头车司机杨建中也喊冤。“当时我开着车往山上走,迎面来的货车(渝C14929)左右摆了两下,车身一横,车‘屁股’就撞了上来。”杨建中的车失去了控制,倒退了10米,将停在路边的三轮车“挤”烂。

  而另一辆肇事东风横在路中间,只有货厢尾部有些擦痕,司机则未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