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公里立交通道装上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黄晔)为了让学生安全地上学放学,昨日重庆工商大学在四公里立交通道安上了摄像头,对此路段进行全程监控。

  5日晚上,工商大学一女生在四公里立交通道被人持刀抢劫,工商学子李智军见义勇为被歹徒砍成重伤(见本报7日8版)。工商大学为此与南岸区综治办协调,于昨天在四公里立交通道安装摄像头,由学校对此处的治安进行监控。

  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领导小组昨日对工商大学、教育学院、邮电学院等南岸区的四所高校周边治安进行了暗访,目前最突出的问题体现在交通、卫生、治安三方面。对此,南岸区有关部门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

  又讯(记者陈军)得知李智军在重庆英勇负伤,昨天中午,亲姐姐和伯妈(养母)飞抵重庆,当养母见到社会各界送来几乎堆满病房的鲜花,连声向所有关心儿子的重庆人道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