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头座套指定点分发 “红旗”出租车遭遇换套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6: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的客管部门要求,出租车每三天就要更换一次头座套。可近日有不少开“红旗”的出租车司机反映,他们在客管部门指定的、设在加油站的出租车头座套换洗点换不到头座套。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司机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

  据了解,南京市客管处指定的出租汽车头座套集中换洗点共有12个,其中4个总点是24小时全天候服务,建宁路上的1个分点从晚8点到次日清晨6点,剩下的7个分点分布在城东、
城南、城西、城北的加油站,服务时间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

  记者首先来到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分点———大光路加油站。在加油站的一角,摆放着几个塑料筐,里面放着换下来的头座套,一旁墙上贴着出租车头座套换洗点的牌子。记者询问工作人员有无红旗车的头座套可以更换,工作人员称:“没有。”据其介绍,他们这个点没有红旗车的头座套可更换已经有半个多月了。

  记者又先后走访了板仓加油站、南郊加油站和卫岗加油站,这3个分点的情况与大光路加油站差不多。在卫岗加油站,换洗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里红旗车的头座套除了后座的没有,其他的如正、副驾驶座的头座套、坐垫套都有,但数量不是很多。工作人员说,红旗车的座椅很特别,所以其他车型的头座套很难与其混用,尤其是后座的靠背,如果用其他车型的座套“凑合”套上去会很难看。

  记者从南京市客管处管理科了解到,因为出租车中像“红旗”、“起亚”这样的车型不多,而且据统计,在分点更换头座套的出租车数量远远没有总点的多,所以总点并没有将这两款车型的头座套分发到分点。

  现在客管部门正在准备增设一个24小时服务的总点,以方便广大出租车司机更换头座套。客管部门建议:“红旗”和“起亚”的出租车司机最好到总点更换头座套。

  作者:曹凌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