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政府表态:认真对待每一条市民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王孝武通讯员刘力)昨日,武汉市政府就楚天都市报在“我向市府提建议”活动中征集到的3000多条建议作出回应,表示将认真对待和处理每一条市民建议。

  从10月31日至11月6日,楚天都市报受政府之托,开设“我向市府提建议”栏目,共收到1030位市民提出的3000多条建议。楚天都市报整理后转交武汉市政府。

  昨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勇说:谢谢广大市民对政府提出的建议,这些建议体现出市民对政府的信任和期盼。

  他说,后期,市政府研究室将对这些建议进行认真的分析,在此基础上,依照“惠及大多数人,面向弱势群体,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确定明年要办的10件实事。市民关注的难题和事情,政府将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对暂未列入十件实事的建议,将做好解释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