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深夜偷窃电信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41 潇湘晨报

  本报讯14岁的穆小山(化名)呆在派出所,屋里放着他和别人偷来的电话亭设备。昨日凌晨3时许,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在荷花路逮住他时,不敢相信小偷竟是个孩子。

  凌晨3时许,东屯渡派出所民警吴学军带领4名巡防队员在东屯渡一分场荷花路地段巡逻。在手电筒的照射下,路边的两个黑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这两个人骑着一辆自行车,正
准备离开,车后座有一个蛇皮袋子,装得鼓鼓的。

  5个人手电筒一晃,便发现路旁的公用电话亭两侧的有机玻璃挡板没了,他们立即上前盘查,蛇皮袋子里果然装满了电话亭两侧的档板(10块)和不锈钢顶盖板(6块)及其他配件。

  但令民警吃惊的是,被抓获的这两名小偷其中一名少年交代只有14岁,他就是穆小山,龙山县人;另一个小偷名叫许正行,22岁,江苏人。

  电信部门证实,当晚的盗窃造成损失5000余元,许正行面临牢狱之灾,而穆小山因为未成年,可能被释放。

  记者 周喜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