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保铭检查“两节一赛”各项工作并看望新闻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4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9日电(记者陈成智)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两节一赛”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罗保铭在电影节开幕前检查“两节一赛”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到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检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亲切看望了参加节庆报道的各地媒体记者和有关工作人员。

  今天下午,在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罗保铭分别到
三亚市区的百米电影墙、欢乐门、美食一条街、商贸一条街、美丽门、美丽之冠等地检查“两节一赛”的准备情况。检查中,罗保铭听取了三亚市“两节一赛”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海南广播电视台直播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三亚市有关部门一定要确保“两节一赛”期间电力供应安全,为两节一赛营造良好的环境。海南广播电视台在直播“两节一赛”盛况时,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作好“两节一赛”各项活动的转播及直播工作。

  接着,罗保铭又到负责接待媒体记者的仙人掌度假酒店,详细了解了媒体记者报到情况、酒店的各项接待情况,并到新闻中心看望了正在写稿、发稿的各路媒体记者。罗保铭要求各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记者们的采访和生活,让记者们通过“两节一赛”多宣传海南、多宣传三亚。

  在家化万豪度假酒店,罗保铭仔细查看了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电影百年庆典开幕式的各项准备情况,听取了开幕式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表示满意。罗保铭要求,“两节一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都要做到万无一失,为海南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赢取更多的掌声。

  作者:陈成智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