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外四将回国战塞黑 16日后再返回各自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56 东北新闻网

  本月13日、16日,中国足球队将分别在南京、长沙迎战塞黑队与保加利亚队。为了打好这两场重要的热身赛,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决定召回在欧洲效力的李铁、邵佳一、孙继海和董方卓4名球员。

  由于未来一周时间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各俱乐部将无条件允许队员回国参加比赛,因此海外4将回国助阵国足顺理成章。已经抵达北京的李铁谈起中国队刚刚在东亚运
动会男足比赛中问鼎冠军时表示,这是主教练朱广沪稳重、认真性格的体现,“朱指导是一位做事非常认真的教练,他对每一场比赛都会严格要求。在东亚四强赛及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中,中国队在每一场比赛中踢得都非常有气势。”

  尽管13日和16日的两场比赛都是热身赛,但是从对手提供的参赛队员名单来看,包括凯日曼、米洛舍维奇等球星都将来华。对此,李铁表示,“我在与朱指导的电话交流中得知,塞黑队与保加利亚队将派出较强阵容迎战中国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与高水平队员同场竞技,既有利于增加中国队队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又有利于增强我们的信心,上个月与德国队的比赛,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当时中国队输给了德国队,但是我们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收获。”

  谈及中国队在这两场热身赛中的目标,李铁表示,“对我们来说,向对手学习是最重要的。不过,我们也要力争打出自身的特点,争取为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俱乐部的安排,13日与塞黑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孙继海与邵佳一将立刻返回各自俱乐部,而李铁、董方卓则将留在中国队,等打完16日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后,再返回各自俱乐部。(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