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路口盲道添个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04 每日新报

  傍晚突然塌陷女子半路遇险孙瑜许凯

  137×××××059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一名女青年经过盲道时,盲道突然发生塌陷,她的左腿陷进坑里。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8: 00左右围堤道与广东路交口附近

  记者赶到时,女青年已从塌陷的坑里“逃”了出来。发生塌陷的盲道位于人行道的中央,盲道中的4块小砖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约1米、深约 2米的长方形大坑,坑里堆满了泥土,向下看去一片漆黑。

  心有余悸的房小姐告诉记者,昨天17:45左右,她从南楼沿着人行道往广东路方向走,当时并没有出现异常,“我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左腿一颤,整个身子也随之向左倒下,我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左腿竟陷进土坑里了。”事情发生后,在路口值勤的交通协管员立即赶过来,将女青年从坑里拽出来,经过检查并无大碍,大家这才放心离开。

  随后,记者立即给有关部门打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盲道发生塌陷的原因也不得而知。

  新报记者许凯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