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胜文保持低调婉拒参选国民党青年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新设的青年副主席一职,目前仍空缺,外界认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呼声最高,劝进声不断。不过,连胜文本人则是相当低调,婉转表达没有参选意愿。

  据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非常重视党内青年工作,积极进行政党年轻化转型以及新生代接班布局,已经通过在原有4位副主席的基础上,增设一个青年副主席。该副主席将在国
民党全台各区青年团团长中,由党员直选出总团长,同时担任国民党青年副主席,预计在明年台湾329青年节之前选出。

  台媒评论,连胜文为人比较谦逊和蔼,积极参与党务,成了

国民党的“辅选天王”,几乎要成为继马英九之后国民党内第二号人物,目前在国民党人气相当旺,众人都一致看好连胜文担任青年副主席。

  不过,连胜文却是非常低调,几乎不太想面对镜头回答这个问题,虽然他已经加入了青年团的筹备工作,但还是婉转表达了不参选总团长的立场。他表示,谢谢各位的“抬爱”,但他已经是国民党的中常委,青年团总团长或青年副主席职务应该由别人担任,这样才能扩大青年参与的目的。(徐丽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