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欲竖广告牌 刨出电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4 北京晨报

  裸露在外无人看管 施工并未得到审批

  晨报讯(记者 周庆文)“京广桥东北角一工地挖坑时,刨开了地下的电缆,裸露的部分有4米多长。”昨天,读者李先生称,某工地欲竖广告牌将地下的电缆刨开,并且准备将电缆浇灌进水泥柱内。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京广桥东北角的一处活动板房外有4个深近两米的大坑一字排开,其中一个坑中两根拳头粗的电缆从钢筋中穿过(如图)。

  记者从附近售楼处工地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这4个坑是该工地所挖,准备用来竖立售楼的广告牌。他表示:“工地在施工的同时已经与区供电局协商过,但还没有方案。为了工程进度,就先将电缆绑在钢筋里面。”而该售楼处的土建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工地已经与供电局就此事签署了协议,施工是按照相应的图纸进行的。”李先生说,这么长的电缆暴露在外面,又没有防护措施,一旦有人将其截断,后果将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联系了呼家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的潘副主任,他观察现场后,责成施工方限期对电缆采取防护措施。市政管委审批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工地外挖坑、竖广告牌都要有施工许可证,但我们没有对该地审批过相应的的手续。”

  

欲竖广告牌刨出电缆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