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县市长选战激烈 选前一周蓝绿阵营游行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县市长选战激烈,蓝绿阵营都将以走上街头力抬声势。中国国民党择定二十六日举行“反贪污、反掏空、反腐败”大游行,民进党昨天也决定在二十七日举办游行。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表示,虽然民进党弊案丛生,人民的信任度已经掉到谷底,但国民党绝对不可见猎心喜,掉以轻心。他说,选情非常紧绷,很多县市都是五五波,国民
党一定要如履薄冰,严阵以待。

  为凸显执政党弊案连连,国民党决定,选前将举行“反贪污、反腐败、反掏空”三反大游行,昨天敲定在二十六日于台北、台中、台南三地同步举行。

  

国民党昨天举行中常会,发言人郑丽文转述马英九在会中发言,表示选举将届,蓝军选举常犯的毛病,是选情出现好迹象时易掉以轻心;马英九认为,越靠近投票日,越应该严防对手以各种不当方式,左右选举结果。国民党中常委多认为,国民党在关键时刻不能缺席,一定要响应人民的期待,“三反”游行只是基本口号,未来可能会加入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等诉求。

  民进党昨天也决定在国民党游行隔天、二十七日在全台同步举办游行。民进党中执会昨天并下达动员令,要求各县市党部动员民众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