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山东男子病情稳定 家属感谢各界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5 东方网

  11月8日,东视新闻报道了社会各方全力救助被剧毒五步蛇咬伤的山东伤员的新闻,记者昨天(11.9)从龙华医院获悉,目前,伤员情况稳定。

  记者昨天再次来到龙华医院,病床上的蔡淳治右手臂还敷着中药,但气色已好了很多。他的妻子告诉记者,几天来,在社会各方的帮助下,蔡淳治的病情日见好转。

  ……

  院方表示,几天来,龙华、瑞金等医院的医生一同给蔡淳治进行会诊。目前蔡淳治病情稳定,但还需经2天的抗蛇毒治疗,才能最终确认是否已渡过危险期。

  ……

  (阙华发:我们希望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起到最满意的效果)

  东视记者报道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