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金贵再执申花教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报上午截稿前,申花俱乐部在内部会议上宣布,吴金贵将接替涅波,成为申花队新任主教练,这是他第二次执掌申花教鞭。

  吴金贵曾于2002年接替徐根宝,担任申花队主教练,并于2003年率队夺取联赛冠军。在吴金贵下课后,他辗转国家队教练、俱乐部副总经理等职,并于今天再次回到了申花主帅的位置,他将执掌下赛季申花征战中超联赛的教鞭。

  俱乐部董事会是在昨晚做出这一决定的。昨晚,董事会相关人士与吴金贵进行了沟通,就球队明年的规划、引进内外援等问题与吴金贵进行了交流,今天上午,吴金贵参加了申花俱乐部召开的内部会议,会上宣布,他成为申花新任主教练,开始新的主帅角色。

  原主帅涅波在合同期满后,离开了申花,据透露他很有可能赴韩国K联赛执掌教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