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征集千日寄语 各界向北京奥运会献心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03 华夏经纬网
香港征集千日寄语各界向北京奥运会献心意(图)

心系奥运系列活动九日晚正式激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心系奥运”激活礼九日晚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激活礼上,大会收集千多位香港各界人士致北京奥运的“千日寄语”,将会送予北京。仪式上,多个代表逐一上台为北京奥运“献心意”,并打开了“奥运大门”迎接零八奥运。

  激活仪式上,两位专程来港的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冼东妹及劳丽诗,与中联办副主任李刚,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局长廖秀冬,全国青联副主席屈冬玉、黄英豪、曾智雄等,向香港以至全球宣扬北京奥运的讯息,并以“心系奥运,香港好帮手”为口号。

  何志平致词时表示,北京取得08年奥运的主办权是国家的光荣,更是香港人的光荣。香港必定全力配合,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特区政府已为在港进行的奥运马术项目作准备,并会全情投入工作办好比赛,为香港、为国家争取最大光荣。

  他说,非常高兴见到全港不同界别、不同范畴、不同专业团体及多个青少年机构,都能同心协力为08奥运做好准备。

  今后3年,“心系奥运”将于香港举办一系列活动,以期能够让市民进一步认识、体验及服务

北京奥运;而本月12日北京奥运倒数第一千日时,香港还会组成参加北京奥运倒数活动的访京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