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外蓝营吁岛内民众用选票提前终结陈水扁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洛杉矶泛蓝政党领袖9日召开记者会,声讨台湾民进党当局弊案连连,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他们呼吁检警调要硬起来,将弊案彻查到底,不要害怕,因为海内外到处都有揭发扁当局黑幕的“深喉咙”。

  据报道,为了声讨民进党高层卷入高捷、高铁、秃鹰等弊案,扁当局狼狈恼火之余左打媒体右批检调,在海外的泛蓝人士对此已经看不下去。国民党洛杉矶各党部包括国民党
中评委许引经、第四分部的林德政、张乃彬、前“国大”代表孙英善等人,周三以反贪污、反腐败、反掏空为诉求,炮轰民进党政府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洛杉矶亲民党发言人才广懿、新党代表金伯泉、台湾同乡会会长林文隆以及资深媒体人张成勋等人也纷纷发言,鼓励近日被陈水扁打压的检调系统要克尽职守,将弊案彻查到底。同时,他们也声援TVBS,应该不畏强权继续为民喉舌。

  洛杉矶的泛蓝人士表示,他们已经等不到2008年了,请选民在12月3日的县市长选举就用选票提早终结民进党执政。(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