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1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08:00吴女士:昨晚7点多,我年迈的母亲去莲坂好又多附近闲逛,最后不知怎么回家。所幸被一位好心的先生发现,将她送上26路车,并拜托司机把老母亲送到侨福城。司机也非常好,把她送过马路后才离开。感谢这两位好心人! (黄翰 整理)

  邻居拆房

  

  把渣土、废砖从6楼直接扔下

  8:49张小姐:我是集美北区侨英街道浒井居委会的居民,我家邻居前天晚上开始拆房子,他们把拆下来的渣土、废砖等从6楼直接扔下来。现在我们都不敢开窗户,因为一开窗户,红色的地面就会变成白色的。这个邻居还把扔下来的建筑垃圾堆在我家和他家附近的榕树下。

  10:58黄先生:我的儿子在爱尔兰念书,他打电话回来说在他读书的地方,有二三十个中国人以各种借口,专门敲诈刚到那里读书的中国人,宿舍里已有很多人被敲诈过了,因为语言问题想报警也很困难。(接线员:就没有报警吗?)我儿子说这些人被抓过,可是没几天又放出来了。现在孩子一个人在外,一次都要被敲个一两千元,虽然不多,可是国内的家长挺担心的。(接线员:不报警只会助长坏人的气馅,建议写信给驻爱尔兰的中国使馆反映情况。)

  他一直冲着漂亮的女孩哈哈笑

  

  好可怕

  16:38李小姐:在西林站等车时,经常有个精神失常的男孩在那里对着人笑,感觉很可怕。特别是对那种漂亮的女孩子,他就一直冲着人家哈哈笑,不停地自言自语,他还会捡地上的东西来吃。不知有没有部门能来管一下。

  16:54何先生:我是金鸡亭的住户,我家窗户下面是小区的中庭,每天早上5点就有个70多岁的老人在这里唱歌,嗓子不错,中气挺足,可是就是选错时间地点。他以为这里是深山老林,这里是居民区啊!这几天雾很大,这个老人还照样每天早上5点出来唱歌。我想对这位老先生说,小孩要读书,年轻人要上班,都挺辛苦的。不要那么早出来唱歌好吗? (林黎黎 整理)

  他吃了一条虫开口就要我500元

  8:58 余女士:我的店面在长青路。我做的是小本生意,顾客吃饭时吃到了一条虫子,开口就要500元。我们都赚不到钱,吃了一条虫子要这么多钱,我很生气啊!另外,警察处理事情时不该讲闽南话,我们是外地的,根本听不懂。警察执行公务怎么可以讲闽南话呢!

  9:16庄小姐:我要感谢金尚建行朱巧玲和保安。早上8点多,我到银行办理事情时突然晕倒,朱巧玲和保安就把我扶在椅子上休息,还给我倒白糖水,对我很关心。朱巧玲已经当妈妈了,她还给我提供一些孕妇自我保护的方法,并告诉保安,要是我下次再来办事让我优先。我听了很感动,谢谢他们!

  12:50李小姐:海峡出租车的新车太脏了!前几天我们带客户坐海峡出租车,这车跟别的公司的车不一样,别的公司的车椅子是皮的,椅套两三天就换一次,但海峡出租车的椅子本来就是布的,椅套也没有套。现在椅子上面有很多污渍,是那种湿了又干掉的痕迹。我跟司机反映,他说没办法,叫我去投诉。

  一张全票才108元

  

  用抵用券却要188元

  14:00马女士:我是巴黎春天的会员,巴黎春天给我们发了一张日月谷温泉的抵用券。日月谷温泉我们经常去,一张票是108元,要是网上订票也才98元。我们打电话到日月谷问了,他们说这张抵用券可以用,只要我们再交8元。结果一定要买他188元的产品才能用这张券。他们是不是在愚弄我们?

  14:52江女士:华侨幼儿园做得太好了。小孩刚去时一天要换7条裤子,哭闹时还呕吐,但黄老师、刘老师和赖老师都很耐心给孩子换裤子,有时孩子带去的衣服不够,老师还把别的同学的衣服先给我孙子穿。每天上学园长和值班老师都在门口笑脸相迎,很亲切!我们家订了8份报纸,但比较相信晚报,所以给你们打电话。 (林玉彬 整理)

  15:20黄先生:鼓浪屿鹿焦路靠海洋检测站的海边,有一头死猪,飘了两三天,引来苍蝇一大堆,搞得环境非常差,没人管。

  卖艺的人唱歌

  

  声音太大了,好闹心啊

  16:56郑女士:鼓浪屿体育场旁边的马约翰广场经常有两个卖艺的人在这边唱歌,声音太大了,离居民区不到20米,这一带住的都是老太太、老大爷,大多有心脏病和冠心病。要是一两次还可以,经常这样很让人闹心。本来音乐是挺好的,男的弹琴,女的唱歌,以前两个人还是分开的,在不同的地方唱,现在两个都联合起来了。我们建议他们挪到轮渡码头或者菽庄园,海底世界也可以呀,反正应该远离居民区。实在太烦恼了!

  18:08闵先生:我是的士司机,到处都是“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语,但是厦门现在都已经被评上文明城市了,是不是应该改成“热烈庆祝厦门荣获文明城市称号”?

  18:16苏先生:今天下午我在松柏大厦十字路口看到一男一女在吵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两口子。只见那个男的抓住了女的头发,还打了她两个耳光。可能是女的骂他,我听到这个男的边打边说是不是还要再骂,那个女的手上没有手机,借了别人的电话打了110。女的不管走到哪里,男的就跟到哪里。

  老人把包还给我,不要一分钱

  

  我激动得眼泪要掉下来

  18:50肖先生:我10月21日7:20坐11路公交车到太平洋保险站,因为赶着上班,太急了,包忘在车上。下车后才想起来,我快急死了,就去追11路公交车,哪里追得上啊!我身上什么都没有,只好到大同小学拦这辆回头的公交车,真的拦到了。我第一个跳上车,跟司机说明情况,司机同意让我上车。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坐在那个位置上,手上拿着我的小包包。我跟他说这是我的包。他就赶紧把包还给我,还让我检查一下包里东西还有没有在。我看了,钱和手机都在。我激动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我说谢谢你啊!我把包里面的几十元全部给他,但他一分钱都不要。我现在坐11路公交车时,都会注意看那位老先生有没有在车上,但一直没有见到。我想通过晚报再谢谢他,厦门真的是文明城市啊!

  17:28孙先生:我想给反扒活动一个建议,能不能设立一个基金,由政府和可靠的部门来管理,让我们这些普通民众,可以随时给他们捐款。如果这些反扒志愿者无任何报酬的话,夏天很热,需要喝些水,冬天很冷,需要添些衣服,经费可能有点困难,他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大家啊!我自己没有条件当志愿者,因为我长期上夜班,让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吧!

  我给他们牵线

  

  结婚却不给我吃喜糖,很郁闷啊

  19:24一小姐:我有个好朋友,是南靖的。一次他来单位找我玩时,看上我一位女同事,要我给他牵线。后来通过我牵线他们就做朋友,接触了一年,上周他们结婚了,但是他们俩都没请我吃喜糖。我觉得千里姻缘一线牵,没有我牵线,他们根本不会在一起呢!做人不要这么差劲。(接线员:你们之间有没有闹矛盾啊?)没有闹矛盾啊,所以我就是想不通,很郁闷啊! (欧锦琰 整理)

  桑拿中心大喊小姐号码牌的

  

  喇叭声,吵得人睡不着

  21:45李女士:我是禾祥西路的住户。斗西路祥和大厦3楼有家桑拿中心,没客人时,小姐全部在一个大房间里。有客人时,领班就用喇叭大喊小姐的号码牌。这个房间正对着我们的卧室,每天中午12点直到凌晨三四点,吵得大家睡不着!特别是夜深人静时,经常被喇叭惊醒,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我曾经向该桑拿中心反映过,有点改善。可好景不长,最近又开始“发作”了。商家不能只顾着赚钱,不考虑到附近居民的感受啊! (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