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跌落自行车后座身亡 原因可能是坐久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11月5日晚上,一女子坐着自行车回家,但是不慎从车子后座跌落,导致头部受重伤死亡。

  该女子姓杨,29岁,贵州人,和丈夫一起在温州某打火机厂打工。5日晚上8时许,她和丈夫从老乡处吃完饭回家,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抓着丈夫的衣角坐在自行车后面。大约半小时后在途经西山东路某处时,丈夫突然发现自行车一下子轻了许多,回头看时,老婆已
经倒在不远处的地上,头部鲜血直流,不省人事。

  丈夫立即把她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小医院,后由于伤势严重,一个多小时后又被转送到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

  据当晚接诊的脑外科蔡医生说,该患者被送到医院时处于深昏迷状态,呼吸微弱,瞳孔散大,右外耳道和鼻腔有出血,大小便失禁。经CT检查诊断,该女子为原发性脑干损伤、弥漫性轴索损伤、左颞叶脑挫裂伤伴膜下血肿、颅底骨折。经2天2夜的全力抢救,该女子最终于前天早上8时许停止心跳。

  据交警分析,该女子坐在自行车后半个多小时,极有可能是睡着了,没抓牢一不小心就跌落在地。交通法规定,骑自行车是不允许载人的,尤其是在机动车道上骑车载人更是危险。(温州商报通讯员伊凡颖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