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战痘”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43 深圳晚报

  寻找“战痘”英雄

  “战痘”英雄可成为本报美周刊的“封面明星”与读者分享“痘争”经验

  本报记者陈靓报道只要你现在是或曾经是“战痘一族”,只要你有丰富的“战痘”经验,你就有可能成为本报美周刊的“封面明星”。近日,深圳晚报《美周刊》携手迪豆公
司,在深圳公开寻找11名“战痘英雄”,他们将作为《美周刊》的封面明星,在每周三闪亮登场,给读者们介绍“战痘”心得和“战痘”故事。

  “痘痘”一直是困扰深圳爱美人士的问题。祛痘专业品牌—迪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迪豆公司希望通过与深圳晚报联手寻找“战痘明星”,为尚在“痘”争的“战痘一族”提供治痘的好方法,恢复“痘痘”一族的自信,同时给爱美人士提供更多更新的时尚资讯和美容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深圳。《美周刊》将把成为封面明星的“战痘英雄”的照片、“战痘”方法、美容习惯以及如何选择护肤产品等内容刊登出来,让广大读者分享其美丽心得。

  报名看过来

  1.报名者可通过电话、传真(以下两个传真号码均需发送)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需包括以下内容:姓名、年龄、长痘史、曾经用过的祛痘产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职业等。

  2.报名电话:25852053、83900475、13798466810;传真:83903007、25852043。

  3.凡报名参加的读者均可到报名点免费领取“迪豆试用装”一份,送完即止;免费领取点地址:华强北海王药店。

  4.活动时间:11月9日至12月30日

  5.报名地点:福田区商报路2号,商报社印务大楼7楼东深圳晚报美周刊。

  6.大奖:凡是成为封面明星的读者,可获得由迪豆公司提供的福建武夷山3日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