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江3.2级地震区县普遍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阳江地处沿海地震带,小地震每年都有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报道:“地震啦!”昨天傍晚6时刚过,仍在办公室加班的张先生忽感脚底地板晃动,坐在椅子上的屁股也身不由己地颠了起来,随即,耳边响起一片“又有地震了”的叫喊声———6时06分,来自广东阳江市阳东县的张先生第一个向本报报料,详述了当时发生地震的情况。

  据张先生回忆,当时整个地震过程持续了10-15秒,地震过后他立即致电在阳江市的家里,妻子接电话说:“是呀,阳江市区这里也感到震动啊!”张先生又向阳江市地震局查询,证实刚发生过两个波的地震。

  地震一发生,阳江就有20多名读者致电本报反映。记者马上向广东省地震局求证,也得到证实:昨晚6时05分,阳江市程村镇(北纬21.8度、东经111.8度)发生了3.2级地震,目前未收到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阳江市各区县普遍有震感。

  据悉,阳江地处东南沿海地震带,1-2级的小地震每年都有。

  (张先生报料,三等奖100元)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