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男子砖头拍头杀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控一手制造鱼珠街出租屋命案的吉林男子今早过堂庭上喊冤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苏常报道:7年前,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附近的一个出租屋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男一女两人被杀,杀人手法非常残忍,是用砖头拍击头部致死的。今日上午,被控一手制造本案的吉林男子丁喜武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据悉,丁喜武曾化名丁希武、赵文辉,案发前与被害人艾某同在深圳一家公司任职,现年50岁,是吉林省集安市人。

  据检察机关指控,1998年9月23日晚8时许,丁喜武与同事艾某到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兰花”发廊洗头,并与发廊服务员易某聊天。次日凌晨,丁喜武与艾某一起到易某租住的出租屋内。其间,丁喜武因故与艾某发生争执并扭打。扭打中,丁喜武用砖头拍打艾某的头、面部;易某见状上前阻止,丁喜武又用砖头拍打易某的头部,致二人死亡。经法医鉴定:艾某与易某均系被钝物作用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案发后,丁喜武向单位请了个假,便销声匿迹了。

  随后,因为丁喜武有重大作案嫌疑,国家公安部通过网上对其进行督捕。2004年10月10日,这名潜逃6年的公安部督捕逃犯终于在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落网。

  法庭上的丁喜武操着一口东北口音,情绪有些激动,显得很健谈。自始至终,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没有杀人”。

  既然没有杀人,没有造成任何可能致死的伤害,那为什么要跑呢?而且一跑就是6年。对此,丁喜武的回答是:“我怕说不清。毕竟我们打过架,但我绝对没有杀人!”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