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逸飞遗孀 长子闹纷争 遗产官司涉及4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00 中国广播网

  

陈逸飞遗孀长子闹纷争

  陈逸飞遗孀宋美英与儿子陈天

  

陈逸飞遗孀长子闹纷争

  艺术家陈逸飞

  

陈逸飞遗孀长子闹纷争

  陈逸飞长子陈凛

  中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视觉艺术家陈逸飞遗孀宋美英并且代表其所生儿子陈天8日委托律师向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诉讼状,要求与陈逸飞长子陈凛依法合理分割陈逸飞的遗产。

  据宋美英的律师张鲤庭介绍,陈逸飞于今年4月10日因病突然去世,其合法继承人为其妻宋美英、长子陈凛、次子陈天。宋美英持中国护照,陈凛、陈天两人持美国护照。由于陈逸飞未留有遗嘱,所以宋美英并代表其所生儿子陈天曾与陈凛协商依法合理地分割遗产。

  从2005年5月开始,继承人双方即进行多次协商。陈凛提出,遗产按照50%对50%的比例与宋美英进行分割,陈凛所得的50%包含了其母亲所享受的债权。但是,此建议未得到宋美英首肯,最后没有进行实际的分割操作。

  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