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永州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一月十日电 (王雅婷)今日上午,湖南永州市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银行案,共造成三人死亡。

  今日七时二十分左右,永州市冷水滩区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刚刚将装有现款的钱箱送到上岭桥信用社港子口分社营业员莫晓辉的手中,即遭到两名尾随进入营业厅柜台内的犯罪嫌疑人的抢夺,莫晓辉立即宁死不屈护住钱箱,与犯罪嫌疑人奋力搏斗,并大声呼救。

  莫晓辉很快被从营业厅内拖到了人行道上,又被拖到公路边的非机动车通道上。此时,两名当地社区陈姓和何姓干部闻讯赶来救援。犯罪嫌疑人见有人前来,即拔出随身携带的手枪,对准莫晓辉胸部开了一枪,然后又对准陈、何二人连开五枪,将装有二十点八万元人民币的钱箱抢到手中,然后骑着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永州市立即调集了一百多名民警,分成现场维护、围追堵截、善后处理等六个组开展侦破工作。湖南省公安厅接到报告后,主管刑侦工作的张朝维副厅长与刑侦总队总队长很快也赶到现场,指挥侦破。中共永州市委书记曾庆炎接报后指示,要竭尽全力,不惜一切代价追捕凶手,全力抢救伤者。

  莫晓辉中枪后当场死亡,陈、何两人被迅速送往

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察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