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水冀州公安局打掉专盯银行的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日前,本报报道了衡水市民刘女士于11月2日从银行取出5万元现金后,光天化日下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抢走的消息。昨日记者从衡水警方获悉,冀州市公安局已将抢钱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顺藤摸瓜打掉了一个11人组成的抢劫团伙。

  据了解,11月2日,冀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报案,称他从当地某银行取出现金后,总感觉有人在盯梢。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周某和邓某控制。

  经讯问,周某和邓某交代了11月6日上午骑摩托车在衡水市休闲广场附近抢走一女子5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并供认他们是一个专盯银行的抢劫团伙,成员共11人。

  随后,冀州市公安局民警根据二人提供的线索,又在衡水市区自强街抓获3名该团伙成员。

  据了解,被警方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均是四川人。据他们初步交代,该团伙自今年9月以来,先后在邢台、衡水作案近十起,共抢劫现金及财物20余万元。

  目前,此案的另6名犯罪嫌疑人仍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