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赴日抗议受辱 高金素梅批台“驻日代表”不吭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6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立委”高金素梅,昨日杠上了台湾当局“驻日代表”许世楷,原因是今年6月高金素梅到日本靖国神社抗议时受辱,她痛批台湾“驻日代表处”竟然一声都不吭。

  今年6月份,高金素梅到日本靖国神社抗议,遭到日本警方阻挡,甚至媒体也被关在巴士里,不准下车拍摄;高金素梅怒气冲冲,批评“驻日代表”不够力,同胞备受屈辱,竟
然没有抗议。

  高金素梅说,为什么“驻日代表处”都不发一声呢?渔民可以抗议,病人可以抗议,为何原住民就不能抗议!许世楷则解释,“这个我们也有协助帮忙。”

  许世楷说,“台联党”主席苏进强到靖国参拜时,他也没有出面,完全是因为岛内对这件事情意见分歧,他保持距离是因为基于行政中立。

  高金素梅表示,政府官员的神经已经麻痹不知道人民心中的痛,因此他将寻求在野党“立委”,把“驻日代表”的预算全部删除,因为他们“根本不配”。(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