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 开工日地铁机器现场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9 东北新闻网

  

保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开工日地铁机器现场表演

  现场布置热火朝天。王晓辉摄

  今报讯(记者肖春平)昨天下午2点,地铁开工仪式现场布置开始,在近400平方米的巨大架子上,“沈阳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字样印在天蓝色的喷绘布景上。

  上午10点,在地铁开工仪式现场,市地铁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佟晶石说,电力线都得埋到地下,一定要确保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当天下午,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开始进场布置一号线开工仪式的现场,为仪式喷绘的巨大布景简单而特色鲜明。喷绘布的右下角,标注着沈阳启动地铁建设的历史性日期:2005年11月12日。

  在12日上午的开工奠基仪式上,将有地铁建筑机械在现场表演施工,它们是直径超过半米、十几米长的柱状螺旋钻头和全液压打桩机等。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