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警方迅速破案的哥获奖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2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珉琦) 9日,延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光镇亲自接见了一名协助警方破案的的哥,并将5000元奖金送到的哥手中。

  8日22时许,延吉市北山街海鸥练歌厅门前,10余人打群架,其中一人死亡,两人受重伤。案件发生后,附近一名的哥恰巧开车路过,嫌犯乘其车逃跑,事后的哥主动向警方提供情况,协助调查,使警方在案发不到两小时内将嫌犯全部抓获。

  金光镇称,正是因为有了这名司机的正义之举,使得警方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获了案件,节省了警力。金光镇还郑重承诺:今后,延吉市公安局将对帮助公安机关破案和见义勇为的好市民予以重奖,并为当事人保密。(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