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烟草专卖局采取蹲守等办法查获百余条假香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昨日,吉林市烟草专卖局采取蹲守等办法,在吉林市公路客运总站内,查获藏于此处的百余条假香烟。

  昨日下午,吉林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在吉林市公路客运总站内经营某摊床的王某常向其他业户贩卖假烟。16时许,专卖局一方面派人在客运站内蹲守布控,另一方面派人乔装打扮,陆续到王某摊位购买香烟,发现买来的全部为假烟。由此,执法人员判断王某极
有可能是寻找多时的假烟最终供货方。

  当日17时,摊位上的香烟都卖光了,王某走进客运站的员工休息室,并带出香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亮出证件,将王某抓获。

  在烟草专卖局,王某拒不承认贩卖假烟,询问中,王某交出一串钥匙,执法人员来到客运站的员工休息室,用王某的钥匙打开一储物箱,查获30多种中、高档假香烟共100余条,价值1万余元。客运站领导见此大吃一惊。在事实面前王某交代,原来他在客运站没摊位,而专门给其他摊主供货,储物箱是他在客运站工作时用的。

  吉林市公路客运总站副站长李贺旻称,王某曾是客运站的一名检票员,因发现其使用储物箱存放香烟,于9月27日被辞退,客运站将调查为什么王某还有储物箱的钥匙。

  吉林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王站民副处长称,他们经常接到举报,称吉林市客运站内有人卖假烟,但屡次查处均未发现假烟的真正源头,而此次抓获的王某极有可能就是最终的供货源头。

  (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