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周岁生日刚过4天他竟把刀伸向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3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刘长宇) 刚刚过完14周岁生日4天,身高1.5米的他便持刀抢劫自己的同学,而且,这不是这个孩子第一次干这种事了。面对这个满脸稚嫩的孩子,民警感到分外痛心,“如果不痴迷于游戏厅,或许他就不会成为一个少年犯。”

  11月8日13时许,前郭县某中学初一刚辍学的明明(化名),在教学楼的水房里将同学拦住,之后,拿刀架在其脖子上:“给我弄100块钱来,要不然我就让你身上多几个洞!
”明明一边威胁同学一边用刀轻扎他的左肩。同学战战兢兢回教室向同学借了57元钱,加上自己的5元钱,下课后把62元钱交给了在教室门口等候的明明。9日14时许,该学生的家长向前郭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报了案。

  9日16时30分许,明明在校门口被抓获。现明明已被刑拘。(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