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假案称被强奸 一女子精心策划绑架勒索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1 云网

  11月6号官渡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一名女子被强奸了,随后民警将所谓的“强奸犯”带到派出所调查,经调查强奸是假,而女子实施绑架勒索却是真。

  11月6号晚上7点,双凤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姓毛的男子报案称自己的朋友在小街的出租房内被一名姓佘的男子强奸了,随后民警将佘某带回派出所调查。自称被强奸的女子姓蒋,她说在11月6号早上7点佘某来到她所住的出租房送碟,随后对她实施了侵害。但佘某说
自己根本没有强奸蒋某,是蒋某以被强奸为要挟,派人看守他,不仅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而且还扣了他的手机并要求他拿出5000元钱。经过调查,警方确认,佘某因病根本不能与蒋某发生关系。随后民警再次传唤蒋某进行调查。经调查,佘某是楚雄人在一家音像店工作。

  双凤派出所所长颜霜:我们在侦察过程中发现,受害人与报案人员前期就认识,是在处朋友。但犯罪嫌疑人事先有预谋,利用她们处朋友的关系,冒充女的被强奸。她们报案以后,想利用公安机关,把这个人所谓的强奸犯抓了。

  佘某被抓后,蒋某就打电话向舍某的老板称舍某被派出所的人抓了,现在需要身份证去救出他,拿到身份证后蒋某开了一个帐户。

  双凤派出所所长颜霜:蒋某又打电话与佘某家里联系,说佘某犯了什么案被公安机关抓了。假借这个名义,对佘某家里施压,把案件弄得更真实一些,让家属尽快寄钱到她们那里处理这个事。

  民警调查后发现蒋某等三人通过报假案的方式实施绑架,她们的行为已经涉嫌绑架罪,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