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宴请各城市参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在人民大厦举行招待午宴,宴请前来参加欧亚经济论坛的外国城市和国内各省、自治区的城市代表。

  参加午宴的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尼泊尔加德满都、乌克兰第聂伯市、蒙古乌兰巴托市的市长、副市长,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和国内各参会城市的市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市政协主席程群力等领导参加了宴请。

  孙清云在致辞中说,欧亚经济论坛为中国和中亚地区各城市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欢迎国外、省外各城市的与会代表在西安多走走、多看看,加深了解,为今后城市间更好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城市间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