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4单身男女今晚“牵手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日历上4个醒目的“1”就这样派生出一个特殊的节日———单身节(也叫光棍节)。

  今晚6∶30,44位年龄在22岁至35岁的单身青年男女,将齐聚上海工人文化宫,开始一段为期三天的“牵手游”。

  同时,这个不正式的节日也成了不少商家眼中的掘金良机。沪上一家知名家电连锁今天邀请了50名单身男女参加“单身派对”。各大网站BBS上,“光棍们”也早就自发策划了各种单身主题的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