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人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通过你们报纸,向在上海的家人道声平安。”昨天下午,在约旦的上海人赵云翔说。爆炸一刻,由于和朋友在外聚会,赵云翔避过灾难,电话一直没能接通的叶姓商人,出差不在安曼。两个上海人都幸运地躲过一劫。

  “阿拉是上海人,住在长宁区。”赵云翔听到家乡的问候,也回以上海方言。“我就住在三家酒店构成的三角形中间,也是安曼最繁华的街道之一。”不过发生爆炸当晚,他
正好和朋友在外面聚会,幸运躲过一劫。“其实,当天晚上也没听到爆炸声。”

  赵云翔到约旦安曼做贸易,已有5年多光阴。他记忆中,约旦一向很平静,当地政府防范得不错。

  记者昨天上午一直试图联系的叶姓商人,最近几天不在安曼,在外出差,也平安地度过了那个惊魂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