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结束 发表主席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4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李静) 十一月九日开始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于十一日结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在当天的全体会议上宣读了主席声明。

  声明称,在第一阶段会谈期间,各方就如何落实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进行了认真、务实和建设性的讨论,并就此提出有关方案。

  声明说,各方重申,将根据“承诺对承诺、行动对行动”的原则全面履行共同声明早日可核查地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维护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地区的持久和平与稳定。

  各方强调,愿在增信释疑的基础上,整体落实共同声明,分类实施各项承诺,自始至终及时行动、协调一致,实现利益均衡,达到合作共赢。

  声明说,各方同意,本着上述精神制定落实共同声明的具体方案、措施与步骤。

  各方商定尽快举行第五轮会谈第二阶段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