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沈打工 为了有资本立足 下火车第一件事就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09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在火车上表兄弟俩就商量好,到了沈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抢劫。

  11月9日晚9点40分左右,和平区二经派出所的李恩文和康丙杰两位警官开着警车行驶到青年大街和小西路路口时,突然发现有两名年轻男子在人行道上奔跑。

  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掉头往回跑,穿过马路后跑到小西路的一个死胡同。警官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两人说,他们是表兄弟,黑龙江人,表哥姓张,表弟姓吴。他们解释说,刚才和人家刚打过架。

  这时,一位女士报警,说一个皮包被抢。两人不得不交代犯罪经过。

  他俩刚从长春来到沈阳,在火车上,表弟说:“我们一到沈阳就要抢,这样才能有资本立足。”下车后,在小饭店喝了点酒,在大西路360号他们看到该女子刚好路过,左手拎着皮包,右手正在打手机。

  吴某和张某一阵拳打脚踢,5分钟后,将该女子打昏,两人才拿着皮包和手机离开。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