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任命王军为财政部副部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25 新华网
  时政新闻

  国务院最近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王军为财政部副部长,李伟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吴晓青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
国务院任命王军为财政部副部长(组图)

  安徽省铜陵市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硫酸生产车间(7月1日摄)。这个公司是铜陵市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通过对废料的循环利用,经济效益大大提高,厂区环境也得到改善。

  《学习时报》第310期刊登了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魏礼群答该报记者问,阐释了深化体制改革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必须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多予、少取、放活”和“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方针,努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促使农村整体面貌出现较大改观,逐步把农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重点是加强村镇建设规划和环境整治,建设新村镇;发展农村各项社会事业,培育新农民;加强农村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新风尚。

  11月8日,何鲁丽副委员长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劳动法执法检查组结束了在浙江的执法检查。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傅志寰代表检查组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并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劳动法的贯彻实施。

  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于11月9日至11日在宁波召开。会议对全国交管部门下步交通安全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公安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决定在全国所有建制县、县级市和市辖区组织开展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公安部对此做了部署。

  记者从河北省邢台“11·6”石膏矿坍塌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目前,矿难已经造成32人死亡,33人受伤,另有4人下落不明,在继续搜救的基础上,事故善后处理也已全面展开。
国务院任命王军为财政部副部长(组图)

  浦东世纪大道的人行道,是晨练者喜爱的地方。记者屠知力摄

  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是上海最繁华的地区之一,这里不仅有众多的金融机构和写字楼,更能随处体会到文明清风:早晨坐地铁上班,维护秩序的“红马甲”可能就是旁边高档写字楼里的白领;晚上到嘉年华狂欢,一袋垃圾可以换取毛绒玩具。(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