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康复保健虚拟医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很多常常必须去医院接受治疗或保健咨询的术后及慢性病患者,都希望能够避免去医院排长队的辛苦。现在,这种“奢望”可以实现了,国内首家“家庭康复保健虚拟医院”日前亮相杭州,人们在家中就可以解决咨询、就诊、用药、保健等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包括心脑血管疾病等在内的慢性病人群越来越庞大,这些病人很希望经常能得到医生的咨询指导,但又不得不和别的病人一样赶到医院排长队,往返奔波不仅
让患者苦不堪言,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医院人满为患,加重了患者看病成本。

  虚拟医院主要依托电话服务系统和免费预约挂号系统,为老百姓提供远程服务。通过虚拟医院的服务电话,患者可以像平时到医院门诊看病一样,与专家一对一对话、沟通并诊治。

  为保证指导质量和诊疗水平,这家纯公益性的“医院”将对不同类别的病种安排不同的诊治时间,专家排班时间和咨询项目排班顺序都可拨打服务电话或登录网站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