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国际旅展”将登场 参展国家地区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5年台北国际旅展”将于本月17日到20日在台北世贸展览馆举行,主办单位台湾观光协会统计,有来自全球五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相关单位参展,创下历年新高纪录。

  台湾观光协会表示,“台北国际旅展”向来是全球旅游业者进入亚洲市场的重要营销平台,展场规模也因应需求逐年扩大,展区从去年起即扩大为台北世贸展览馆本馆的A、C
、D区,展场面积共有一万七千平米。

  观光协会统计,今年有亚洲区十四个、美洲十六、欧洲十、非洲九、大洋洲五、中东四,近六十个国家地区齐聚一堂,创下历年新高。包括巴西、巴拉圭、秘鲁、圣克里斯多福、圣文森等,都是首次参展,而近年缺席的澳洲及越南等国也在今年重返台北旅展。

  据报道,因展区扩大,为了方便业者与进场参观者迅速找到目标展区,主办单位将展场规划为台湾区、亚太区、欧美非中东区、青年旅游区、饭店/休闲旅馆区和旅游相关区等六区,并且制作了导览手册,只要按图索骥就能轻易依照编号与图示找到想去的国度和展览摊位。其中仍以日本馆规模最大,共设六十七个摊位。

  岛内参展部分,台北馆与“农委会”将以四十个以上的大型展位全力推广观光产业,“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今年首度参展,推动青年旅游信息与产品。

  据了解,“台北国际旅展”17日先开放给旅游同业,18日到20日开放给一般民众参观。(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