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新闻局退休的官员声援TVBS电视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7 国际在线

  

台湾新闻局退休的官员声援TVBS电视台(图)

  台湾前新闻局长丁懋时等人九日发起

  全民“每人捐十元”运动声援TVBS电视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奇云): 一群从台湾新闻局退休的官员九日发起“每人捐十元”运动声援TVBS电视台,抗议台新闻局对TVBS处以新台币一百万元(约二十五万港元)罚款的违法行为。

  亲民党籍立委张显耀表示,他个人也愿意捐新台币五万元。此外,他表示,党团应发动党籍立委捐出一千元,而且曾任新闻局长的宋楚瑜一定会声援。

  活动发起人之一的陆以正愤愤不平地表示,新闻局长姚文智践踏新闻局的尊严,让他们这些曾在新闻局服务的人脸上无光,所以决定站出来谴责姚文智这种背后有政治目的,歪曲法规硬拗的行为。

  陆以正表示,他知道TVBS不缺这个钱,但此运动的意义不在捐款多少,而在帮民众出口闷气,藉由民意让姚文智了解,为民进党打压电视媒体,践踏新闻自由的不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