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需各方增加信任化解疑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5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王建刚白洁)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有关各方继续增加信任,化解疑虑,以共同推动六方会谈取得进展。

  刘建超说,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当天举行了本轮会谈的第二次全体会,各方继续就如何实现《共同声明》的具体目标在“务实和积极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刘建超表示,中方希望各方通过深入讨论达成一个利益均衡的并为各方都能接受的最佳方案。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