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队胜出读书月电视辩论赛预赛18日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报道昨日下午,第六届读书月主题活动电视辩论赛预赛在文化档案大楼七楼报告厅擂鼓开赛,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4个队胜出。

  在辩论赛上,来自深圳六个区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8支代表队围绕“读书以休闲为主还是以实用为主”、“随着社会的发展,书籍等传统出版物必然被网络取代还是不会被网络取代”、“写作低龄化对孩子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城市化有利于提高生活质量还是不利于提高生活质量”4个辩题进行了精彩辩论。辩论中,选手们广征博引,妙语连珠,广博的知识面和令人叹服的口才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辩论,最终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4个队获胜,他们将于本月18日下午在文化档案大楼七楼报告厅进行复赛,届时市民可免费前往观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