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坡停车还要刷卡 难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0 海峡都市报

  

半坡停车还要刷卡难呀(图)

  停车场下车道

  【现场】

  车子出入要在半坡处刷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中远名城5号楼的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发现要进停车场,必须要通过一段十几米长的坡道,车子进去是下坡,出来是上坡。出入刷卡处和道闸就设在入口坡道上,刷卡处和道闸的距离很短,大概有1米多,车子出入要停在半坡处刷卡(如图)。

  黄先生说,刷卡时得把车停在半坡,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还要去刷卡,很多新手要在这熄火。

  【物业】

  设在半坡属无奈

  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办公室,物业管理的苏经理说,已经有不少业主反映这个问题。道闸设在哪里比较稳妥,物业也很头疼,最后衡量利弊,只能选择设在坡道上。这实在是没办法,走完坡道要进入停车场是一个90度的拐角,而且还有一个立柱,将道闸往里移放在这里的平地上是不现实的;而如果将道闸往外移,又会占用小区的过道。小区的过道本来就不宽,这样会给业主的行走出入带来很大不便。

  苏经理介绍,目前停车场的道闸主要存在两大问题,一是半坡刷卡,主要是出来时,很多车子要刷卡的时候刹不住车,尤其是摩托车。针对这个问题,物业将在刷卡处增设一个路拱,以防车子尤其是摩托车倒退。另外,就是刷卡处和道闸间隔距离太短,一些前厢较长的车在刷卡时车头会碰到道闸,为此,物业将把刷卡处和道闸的距离拉长,最大限度地方便业主出入。

  但补救措施只是暂时的,最后的解决方案物业和开发商正在协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