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台北奥委会今欲选举 因出席人数未过半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中国台北奥委会主席黄大洲的“保位战”今早先输第一盘,18名执委连黄大洲在内只到了8人,因未过半数无法开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大洲任期到明年1月,日前传出“总统府”及“行政院体委会”介入运作,希望做了8年的黄大洲让位,但黄大洲希望连任。不过今天(11日)的执委会流会,代表主席改选势必延后。

  黄大洲原本计划在今日执委会提出61名新任委员名单,若由执委会通过,再迅速召开委员会提选执委,执委会中选出主席,但今天出席的执委没有过半,执委会流会,主席改选也将延后,中国台北奥委会秘书长陈士魁说,执委会还是要开,才能依法产生主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